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余渊
职业: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合肥
个性介绍:
性格开朗

博客,留下记忆

分类:随笔 | 标签: 记忆  
2008-12-05 18:05 阅读(?)评论(0)


有时候感觉很好笑,有时候又感觉很沮伤。日子一天一天过,我在无聊中打发,还是单身一个人打发无聊的时间。

无聊的人总会做些无聊的事情。之后,更多的是虚无与迷茫。

回想这些日子,确切地说自工作将近3年来,这些日子不知如何度过。是工作的不顺抑或感情的波折让我困惑。面对着自己才识的浅薄,更多的时候想一个人安静下来,好好的看看书。但更多的是无法让自己心安。特别是感情的毫无依着,这颗漂泊的心更加漂泊了。

曾经给自己计划,好好看书,好好工作,娶个爱自己和自己爱的妻子,简单生活、简单地爱,度过这辈子。

但现在发现,一切离我是那样的遥远、那样的遥远.....

或许,人活着应该有所目的,有所追求,好好的干一番事业.....现在发现,那才是年轻时候的梦想,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想。

大学毕业那一年,考人大研究生的失利,让我的理想折翼了。原本让人大研究生伴随着我的理想腾飞,结果我延长了我的痛楚。

或许这是上天故意磨砺我.....但这种磨砺毕竟太多。

人总是在挫折面前寻找理由,最终回归宿命。我也未能例外,尤甚者,我也专门对传统的命理、风水、八字、麻衣相法进行了研究....

思索太多总是让人麻木,麻木的不再相信宿命。一个人的成功失败,关键在他自身....但是能战胜自己的有几人呢?

面对自己感情的失败与知识的匮乏,我应该怎么做?面对着自己事业的不称心,人生到底何去何从?

我也不知道怎么做。在思想的炼狱中,我迷茫了。

是不是应该收下心来,好好的看看书?这是很有必要的,要是有了一份稳定的感情,我早已经这样做了,但是没有....

我还是要这样做。特别是一个男人,更不应该虚度此生。

给自己一个目标,坚定不移地走下去。

打算每天都看一定量的书,同时对前一阶段回忆整理总结,对自己的人生有个总体规划。

今天,2008年12月5日,农历11月8日,一个美好的日子,一切能从这里开始吗?

前途在何方,我又迷茫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05 18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